Apple Watch如何更换表带

您拥有Apple Watch,如果想更换表带,那么您值得花费一些时间来阅读本文。

在您没想好为Apple Watch更换什么样的表带时,您可以去亚马逊逛逛,那里有很多样式的精美表带。无论是什么款式的Apple Watch表带,更换的方法是一样的。

Apple Watch:如何更换表带

  1. 从您的手腕摘下Apple Watch
  2. 将Apple Watch的背面朝上,一只手握住Apple Watch手表,另一只手按下表带的快速脱卸按钮(快速脱卸按钮处于表带根部,形状是长方形)。
  3. 用空闲的手横向滑动表带将它卸下来。
  4. 重复步骤3将另一个表带卸下来。
  5. 将新表带的根部对准Apple Watch的表带槽,慢慢滑入,听到咔哒声说明安装到位。
  6. 安装另一只表带,听到咔哒声安装完毕。

apple watch how to change bands 2 - Apple Watch如何更换表带

如果在安装时滑动Apple Watch表带没有听到咔哒声,请来回微调,直至听到咔哒声。

Apple Watch的旋钮默认是在右侧,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佩戴习惯将其放在左侧。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如何更换表带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