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Beddit睡眠监测器

苹果公司在2017年收购了一家芬兰公司,而后发布了第一款Beddit睡眠监测器。苹果公司在2018年12月发布了新款Beddit 3.5睡眠监测器,它的形状依然是轻薄的传感器条,放置在床单下面使用,用于整晚跟踪身体的活动。目前,Beddit 3.5已经可以在苹果官网和苹果商店购买,价格为150美金,约1030元人民币。

新款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 - 苹果发布新Beddit睡眠监测器

Beddit睡眠监测器只有2毫米厚,可以监测睡眠时间、心率、呼吸、打呼噜以及室内温度和湿度。与其他睡眠监测器相比,Beddit 3.5不需要随身佩戴,而且永远不会忘记使用。Beddit可以与Apple Watch配对,将睡眠报告传送到Apple Watch上。另外,如果升到了iOS12或者更高的版本,可通过“健康”应用访问您的睡眠分析报告和心率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Beddit睡眠监测器需要一直连接着电源,并没有无线使用的功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