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46万顾客数据遭入侵泄露

2019年5月13日,优衣库的母公司日本迅销宣布,4月23日至5月10日,优衣库在日本的在线购物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非法登录461101次,这意味着超过46万个客户可能已经受到威胁。

据日本迅销零售公司称,这些帐户包含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生日、收件人地址和一些信用卡信息。

数据安全 - 优衣库46万顾客数据遭入侵泄露

日本迅销零称,它已向受影响的账户发送了一封单独的电子邮件,要求他们重置账户密码,并已修补了相关程序漏洞,使受影响账户的登录密码失效,并要求受影响的客户重新申请设置在线商店登录密码。

优衣库表示,该快速零售集团旗下日本电子商务网站的账户遭到黑客攻击。据调查,这起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和信息平台。在中国,优衣库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通过严格的管理程序和技术手段保护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和消费数据。优衣库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