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电池电量能用多久多长时间

1.不使用充电盒AirPods Pro的电量续航

AirPods Pro每只耳机中都内置了一个1.98Wh的手表式纽扣电池,焊接到内部电线上无法更好。纽扣电池为每只耳机独立储存电量。

AirPods Pro不开启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时,电池使用时间与AirPods一样,可以持续5个小时。

开启主动降噪模式后,AirPods Pro一次充电可以有4.5小时的聆听时间(听歌、音频等),以及3.5小时的通话时长。

2.搭配无线充电盒时AirPods Pro的电量续航

无线充电盒可以提供24小时以上的聆听时间,以及18小时以上的通话时间。将AirPods Pro放入无线充电盒,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小时的充电速率。

无线充电盒可使用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底座为其充电,也可以通过Lightning充电线 充电。苹果同时在AirPods Pro包装盒中附赠了Lightning到USB-C的转接头,可以提升充电速度。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AirPods Pro电池电量能用多久多长时间hole person id - AirPods Pro电池电量能用多久多长时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