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桥地铁哪个口离大兴机场线最近

随着北京大兴机场开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大兴机场出行。

这其中,通过大兴机场线去大兴机场是一个快速方便的选择。那么,地铁哪个口最近、最方便,打车去哪个口最便捷呢?

 

10号线地铁草桥站哪个口离大兴机场线最近?

乘坐十号线在草桥站下车,请向10号线A口方向行走,地上也有去机场线的标识,跟着走就行,出了10号线闸机向左拐,有专用通道直达大兴机场线,走路约5分钟内。

另外,10号线草桥站出站时,拎着行李爬楼梯不方便,10号线草桥站站台中部有直梯可以向上直达站厅,然后出站去大兴机场线。

大兴机场线 草桥 e1604882080715 - 草桥地铁哪个口离大兴机场线最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Express),简称为大兴机场线(Daxing Airport Express),于2019年9月26日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北起丰台草桥,南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途经丰台区、大兴区。

共设三个站点,分别是草桥站、大兴新城站、大兴机场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