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骨传动耳机保修多久、保修政策以及退换货服务

✔️ Shokz韶音产品享有自购买之日起一年的保修服务。
✔️ 保修凭证包括:销售凭证、购买发票、在官方购买的客户只需出示购买记录截图,售后客服查证后即可参加保修,无需出示发票。
✔️ 消费者由购买之日起30天内,在正常操作情况下(非人为损坏),出现质量问题,未经拆修,可享受包换服务。
✔️ 在保修期内,正常操作情况下,出现品质故障,送修的产品经本官方维修人员检验鉴定属实,可享受免费维修服务。保修服务不包括运输费用和上门维修。
✔️ 非官方渠道出售的产品,不享有保修服务。
✔️ 以下情况保修失败,将无法享受免费维修服务:
1.       用户未按照说明书要求,错误安装、保管及使用而造成的产品故障或损坏。
2.       因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致的损坏。
3.       非由官方授权的机构、人员拆卸而造成的产品故障或损坏。
4.       不能出示有效购买凭证或有效保修卡。
5.       购买日期超过保修期限。
✔️ 保修期满后,用户仍可得到官方提供的收费维修服务。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韶音骨传动耳机保修多久、保修政策以及退换货服务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