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dit翻译-中文使用说明

本文来自Beddit翻译整理。Beddit进入到国内的说明书没有中文版,不过官方电子文档已经有了中文翻译版。本站搜寻出Beddit中文版说明书,并进行了微翻译和调整。

本站之前的文章也提高过Beddit,详见《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中的Beddit Sleep Monitor部分。

1、Beddit适用的移动设备

苹果手机: Beddit下载请点击这里。

  • iPhone 6 Plus
  • iPhone 6
  • iPhone 5s
  • iPhone 5c
  • iPhone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第5代)

安卓手机:基本适用所有机型,Beddit下载请点击这里。

2、Beddit设备包装列表

Beddit设备包装列表 - Beddit翻译-中文使用说明

Beddit不属于医疗器械,不能用于疾病的诊断或治疗。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请咨询您的医生。

 

3、Beddit安装设置步骤Beddit安装设置步骤 中文翻译版 - Beddit翻译-中文使用说明

请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床铺上安装Beddit睡眠监测器。
1.睡眠监测器安装
首先,安装Beddit睡眠监测器的位置取决于您的床铺结构。为了精确获得睡眠数据,最理想的Beddit设计位置是位于床单下方,与身体平躺时胸腔的位置平行。如果您的床垫带有床罩,睡眠监测器也可以被固定在床罩下方。在正式安装睡眠监测器之前,我们建议您在床铺的不同位置多尝试几次以找到最佳安装点:

  •  如果您独自睡在床上,安装睡眠监测器时请将传感带(约65厘米)完全延伸。
  •  如果您独自睡在一张宽大的床上,请在位于靠近您睡眠的位置安装监测器。
  •  如果两个人睡在床上,安装睡眠监测器时在床的中线和睡眠监测带尾端之间留出约15厘米的空隙。对于超过160厘米宽的床铺,空隙可以留的更宽。

您可以重新调整安装位置,以找到安置睡眠监测器的最佳点。

2.除去保护层
位于Beddit睡眠监测器的反面有粘合层可供固定。在安装睡眠监测器前先轻轻撕下粘贴保护层。当睡眠监测器固定时其工作性能最佳。

3.设置
将睡眠监测器放置到床垫上并将床单归于原位。请将Beddit睡眠监测器连接到所提供的USB电源插头。Beddit必须插入该电源才能正常工作。

4、保养说明

介绍如何妥善保管您的Beddit,延长其使用寿命。

  • 需要时请用清洁的湿布擦洗传感器表面。
  • 请不要在洗衣机清洗或干燥机中干燥。这样做会造成传感器的损毁,同时您的保修无效。
  • 传感器薄膜上的双面胶可能会失去粘性。这是正常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更换胶带。有关说明请参阅本用户指南。
  • 除了更换传感器薄膜上的胶带以外,不要自己试图去修理传感器、电缆或电源适配器。没有哪部分可以在家里保证安全地修理。如果你需要相关Beddit的帮助,请联系我们。如果产品有缺陷,并符合保修,我们将更换有缺陷的部分或全额退款。请查看保修条款和限制。
  • 当你呆在床上时,请注意传感器和电源线的保护,避免破坏。如果你所使用的为可以调节床垫或是折叠床,请不要把传感器和电缆放在此床上。不允许传感器或电缆被折叠或缠绕在你的床上用品。
  • Beddit产品包含一个电源适配器,用它专门为传感器供电。然而通过USB接口,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供电时,可能会造成电源波动,或是传感器与电子设备的损坏,或是您的数据丢失。为此所产生的风险自付。

5、如何更换胶带Beddit更换胶带 - Beddit翻译-中文使用说明

传感器薄膜上的双面胶带多次使用后会失去粘性。胶带可以很容易地更换。一只手抓住传感器条,用另一只手除去胶带。小心剥离传感器薄膜上的旧胶层,然后重新贴上双面薄胶带,即可。

剥离胶带时,不要手握传感器模块或电缆拉扯双面胶,这样可能会造成传感器的损害。

 

6、重要安全信息

阅读和理解这些警告。不遵守可能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

1.Beddit不属于医疗器械。
它不是设计或用于诊断或治疗任何疾病,你不应该使用它为这些目的。请咨询你的医生的诊断,预防,和睡眠障碍和其他医疗问题的处理。
2.小心放置传感器电缆,以避免绊倒发生危险。
3.婴儿或儿童不要使用Beddit。婴儿或 孩子睡眠可能会因传感器或电缆绕颈导致死亡或受伤。
4.同样,如果你睡眠时也有可能把你放 在床边的线缠绕在脖子上的风险时,不要使用Beddit。
5.Beddit不是婴儿监视器。它不会告诉 你任何你的婴儿可能有的睡眠问题。它不会警告你的婴儿停止呼吸。它不会警告或预防婴儿猝死综合征。
6.不要在水或其他液体中使用Beddit。像任何电气设备一样,在高湿环境下使用会的触电危险。
7.不要拆卸传感器和电源适配器。

 

7、有限保修

本有限保修适用于除美国以外全球国家。您的Beddit是由蓝牙传感器,USB电源适配器和一个必须您单独下载的移动应用程序。本有限保修仅适用于传感器和电源适配器。
您必须根据所在国家的法律权利。这些强制性的权利不受此有限保修限制。相应语言的保修条款翻译和相关美国的保修条款,请参阅www.beddit.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