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在随身穿戴设备流行的今天,测量血压的便利性和易用性是关键指标。利用新技术,我们可以使用轻松方式来跟踪您的血压变化。借助QardioArm,您不仅可以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记录您的数字健康日志,现在您还可以使用Apple Watch在手腕上轻轻一点进行血压测试。

可以使用Apple Apple Watch测量血压吗?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1 - 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传统的血压袖带使用麻烦。所以,需要异常变革来解决这个问题。Apple Watch自身目前是无法测量血压的,它需要搭配其他部件来时间测量血压的功能。但是,通常认知中,通过在上臂周围充气血压袖带,然后在听动脉变化的同时使其放气,停止静脉血流,以此记录血压的高压和低压。 要实现Apple Watch测量血压,您需要一个连接的血压监测仪,目前经过医学验证的,就有QardioArm,它已通过临床测试,获得FDA批准并拥有CE标志。

Apple Watch如何测量血压?

您需要连接设备QardioArm智能血压监测器,并且在Apple Watch上安装Qardio应用程序。 QardioArm与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并将您的测量记录保存在您自己的私人帐户中。 一旦您在iPhone或iPad上下载了免费的Qardio应用程序,然后开启Apple Watch启动该应用程序,然后您就可以在Apple Watch上启用Qardio应用程序了。

如何使用Apple Watch启动血压测量?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2 - 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在Apple Watch上打开Qardio应用程序,然后点击START按钮。 在您的左上臂装上QardioArm后,做好准备充气。 Apple Watch上的START(开始)按钮将启动与iPhone或iPad相同的测量。 您还可以查看您的测量历史记录并通过Apple Watch设置提醒。

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准确吗?

使用Apple Watch进行血压测量是准确的,只要您使用医学确认且经过测试的血压袖带,如QardioArm智能血压计。 QardioArm袖带已通过临床验证,并获得FDA批准,加拿大卫生部批准并拥有CE标志。 QardioArm正在被世界各地的医生使用,并支持一些最雄心勃勃的心脏健康研究。 最有价值的是,QardioArm提供了您和您的医生都认可的可靠测量数据。

与Apple Watch一起使用QardioArm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来长期管理您的血压。 QardioArm便于携性,也可随时随地使用,并且Apple Watch提供Qardio应用程序让测量血压更加简单方便,让您可以时刻关注您的心脏健康。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用Apple Watch测量血压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