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如何监测心率

几乎所有智能手表监测心率都采用了同样的技术,Apple Watch同样也是。

Apple Watch 心率1 - Apple Watch如何监测心率

Photodiode sensors光电传感器;Green and infrared LEDs绿色和红外发光二极管

这些只能手表都采用光电溶剂脉搏波扫描器技术:血液是红色的,红色反射红光并吸收绿光。所以,通过使用绿色LED并将其和光电二极管配合,设备能监测到手腕血管中的血流量。心脏收缩,血液流量增大,被吸收的绿色光线也越大;心脏舒张,血流量小,被吸收的绿色光线减少。设备就是通过绿光被吸收的变化来计算出心率。绿色LED需每秒闪烁数百次,以此获得准确的BPM(Beat Per Minute,每分钟心脏跳动次数)。

心率检测器不仅在运动中提供检测,平时您的心脏如果跳动过快超过正常水平,也会发出警示。

前面,我们讨论了Apple Watch 如何收集心率数据,但是它如何将数据展示给您呢?

Apple Watch 心率3 - Apple Watch如何监测心率通过Apple Watch,您可以在运动过程中获得实时心率,以调整运动强度,将心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在运动结束后,您可以查看整个运动的平均心率。如果您是上班族,在办公桌前工作了一天,想要了解自己的身体大致情况,只需前往Appe Watch的“心率”应用,就能查看到您全天的步行心率、静息心率、呼吸心率等。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如何监测心率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