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1 - 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已经发布,虽然支持了LTE蜂窝功能,但是Apple Watch却不能提供睡眠监测追踪功能。苹果已经收购了Beddit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睡眠监测追踪电子器件,也许未来Apple Watch会支持睡眠监测追踪。

在那之前,有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我们精挑细选了最好用的App推荐给您,下面开始!

AutoSleep

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AutoSleep 300x169 - 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这是目前最好的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App。顾名思义,AutoSleep的主要特点是自动工作,不像其他很多睡眠监测追踪App需要你告诉它何时上床睡觉。AutoSleep有分辨能力,并且准确性也不错。虽然准确性不如Beddit 3这样的专业设备,但是您可以通过调整AutoSleep的灵敏程度,从而获取到更好的准确性。更多信息,您可查看本站另外一篇文章 如何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下载AutoSleep


Sleep++

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Sleep - 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Sleep++是最受欢迎的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App之一,主要是因为它很简单。该App非常简单粗暴,需要您在睡前点击开始按钮,睡醒点击停止按钮,Sleep++才能记录您的睡眠情况,这一点比AutoSleep弱爆了。然后将睡眠情况写入到Apple Health,然后通过蓝色图标显示您的睡眠质量。

免费,下载Sleep++


Pillow

Apple-Watch睡眠监测追踪-Pillow

Pillow界面华丽,通过易于阅读的图标展示数据。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Appp。它收集运动、声音和心率的组合来追踪您的睡眠状况。和Sleep++一样,需要您手动开始和停止。

免费,下载Pillow


Beddit Sleep Monitor

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Beddit Sleep Monitor - 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现在已经属于苹果公司,Beddit是全球最好的睡眠追踪研发公司之一。如果您想准确监测晚上的睡眠情况,需要购买Beddit 超薄膜传感器,将传感器放在床单下面,人体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传感器精准的将数据传输到Apple Watch已用于分析展示。如果您在白天小睡一觉,它同样适用,并且可以通过震动叫醒您。

免费,下载Beddit Sleep Monitor



HeartWatch

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HeartWatch - Apple Watch 睡眠监测追踪?最好的App都在这里!

HeartWatch是一款非常好用的App,可以深度追踪您的心率数据,并在心率异常时发出告警。它也可以监测追踪睡眠状态,并结合心率作出分析。如果您对心率和睡眠之间的关系感兴趣,那么这个App非常适合您。

下载HeartWatch


 

相关帖子: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