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发布watchOS 4.2.2 性能有所提升

随着iOS 11.2.5发布,苹果也发布了适用于所有Apple Watch的新系统watchOS 4.2.2。Apple Watch发布watchOS 4.2.2 性能所有提升2 e1517297443509 - 苹果Apple Watch发布watchOS 4.2.2 性能有所提升目前版本为15S542。苹果开发中心已经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现在正在向所有用户推送。

 

发行说明仅仅提到了“改进和错误修复”,修复内容包括蓝牙、音频、LinkPresentation、QuartzCore、安全性以及WebKit。有趣的是,watchOS 4.2.2上重新设计了Workout体能训练的导航,测试人员反应其速度有所提升。

 

另外提醒,升级时要插上电源,然后点击更新,避免电量不足造成的麻烦。如果不插电源,请确保剩余电量大于50%。

 

据网友反应,Apple Watch Series 2升级到4.2.2感觉慢了很多。

 

Apple Watch Series 3升级后未感觉到明显卡顿。续航有所衰减,有网友反应,升级前使用一天剩余电量80%,升级后则只有62%,该网友表示很是失望,建议搭建谨慎升级。请再观察一段时候,根据大多数用户反应决定是否升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