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推出彩虹表盘 灵感来自于它

近期,苹果发布了iOS 11.4和watchOS 4.3.1。其中苹果智能手表系统watchOS 4.3.1的发布,给Apple Watch增设了彩虹表盘,看起来更加灵动。

据称,Apple Watch彩虹表盘的灵感来自于“彩虹旗”,彩虹表盘图案由多条彩色线条组成。如果您点击Apple Watch显示屏,彩虹线条会流动起来,并伴随抖动动作,动感十足。点Apple Watch显示屏的不同位置,彩虹线条的移动方式也有所变化,有点像涟漪。

据悉,Apple Watch新款彩虹表盘将于美国时间2018年6月4日发布。

apple watch new face pride caihong - Apple Watch推出彩虹表盘 灵感来自于它

彩蛋!如何提前使用彩虹表盘?

这是一个彩蛋,虽然彩虹表盘尚未发布。但是,已经内嵌在了watchOS中,并根据Apple Watch的系统时间来启用。在彩虹表盘尚未发布前,您可以将Apple Watch的时间调整到2018年6月4日以及之后的任何一天。可按照“设置->常规->日期和时间”步骤设置。

注意,调整时间可能会造成健康数据丢失,请自行评估风险。如果您想尝鲜或者是发烧友,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

来源:9to5mac,本站翻译整理。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推出彩虹表盘 灵感来自于它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