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成为最大可穿戴设备制造商

Apple Watch 3 - 苹果再次成为最大可穿戴设备制造商

Apple Watch Series 3

2017年第三极端季度,苹果再次成为最顶级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在第三季度,苹果共卖出390万只Apple Watch,成为销量最高的一个季度。其中,具有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3大约售出80万只!

Apple Watch是苹果销量最好的可穿戴设备,也是苹果未来押注。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最初LTE连接出现问题,经过几个星期的研发,问题已经通过软件升级修复。

在第三季度,苹果的其他对手,如中国的小米和Fibit出货量分别为360万只和350万只,虽然都落后于苹果,但是也是历史最好成绩,可见可穿戴设备销量增长势头强劲。

预计在第四季度,Apple Watch销量会更加看好,但是苹果并没有做好产能准备,未来出现缺货问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