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展望 下一代智能手表会有哪些新功能

Apple Watch的处理器自2015年更新之后,到现在都没有更新。那么,下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极有可能升级其处理器,支撑起更高效强大的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的外观将焕然一新,屏幕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5%,并且会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表。目前还不知道机身尺寸是否也会增加。目前,AApple有两种尺寸,分别是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型号。

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4的电池也会增加。屏幕面积增大,无疑带来更多功耗,与此相应的电池容量也会增大,提供更高的续航能力,跑完全程马拉松将不是问题。

苹果还可能增加传感器实现健康追踪功能。目前,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内置传感器的专利,这无疑让Apple Watch Series 4极有可能成为最好的健身追踪设备。

另外,苹果的专利表名,正在考虑Apple Watch增加Face ID。实现该功能需要增加摄像头,那么Apple Watch Series 4无疑也会增加摄像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