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如何查看心率

Apple Watch提供了很多有关心率的数据。比如,您每天的心率平均值,休息时的心率平均值,步行时心率平均值等。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在Apple Watch上查看您想看到的心率指标。

您佩戴Apple Watch,可时刻监控跟踪您的心率,并可让您了解锻炼期间的心率、呼吸情况,以及您静息时的心率平均值等。对于Apple Watch Series 1及更高版本的用户,如果您的心率过高,过低或不规律,Apple Watch都可以为您提供警报。

首先,我们将介绍如何在Apple Watch上检查您的心率,然后如何在“健康”应用App程序中查看iPhone上的心率数据,该应用程序提供的数据比手表上的数据更多。

如何在Apple Watch上检查您的心率apple watch 心率 e1545142538562 - Apple Watch如何查看心率

直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您的心率

  • 在Apple Watch上打开“心率”App应用程序,或者询问Siri“我的心率是多少?”
  • 位于最上方的数据表示您当前的心率
  • iphone 心率 594x1024 - Apple Watch如何查看心率在此之下,您可找到当天的休息时的平均心率,以及步行时平均心率
  • 向下滑动可查看更多数据

 

通过iPhone查看心率数据,数据更加详尽

  • 在iPhone上打开“健康”App应用程序
  • 点击“心率”
  • 滑动即可查看更多数据,例如锻炼心率范围,呼吸会话心率数据等。
  • 在顶部,您可以点按以查看每小时,每日,每周,每月和每年的心率数据。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如何查看心率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