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收不到提醒通知 如何解决

通常我们再iPhone上查看和检查通知,当iPhone锁屏时,Apple Watch上收到这些通知。可是,Apple Watch 可能出现收不到提醒通知到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解决方案:

  1. 如果您为Apple Watch设置了密码(这是在iPhone上完成的),当您没有佩戴时,当它不与皮肤接触或者充电时,它会自动锁定。考虑删除密码,或收紧表带。
  2. 如果您忘记了密码,则需要清除Apple Watch。要执行此操作,请启动Watch应用程序,点击我的监视>常规>重置>擦除Apple Watch内容和设置,然后点击确认。如果您没有将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请按照此页上的步骤清除手表上的所有内容。
  3. “勿扰模式”可能是罪魁祸首,表盘上会有一个月亮符号。通过向上滑动表盘,滑动到“设置”,然后点击新月图标来打开/关闭此功能。
  4. 确保Apple Watch上的App开启了提醒通知。
  5. 可能是Apple Watch死机了,强制重启Apple Watch。同时按住关机键和home键,直至出现苹果图标松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