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如何连接你的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AirPods可以自动连接到iPhone或者iPad上,非常方便无需配置连接。

但是,AirPods连接到Mac或者MacBook则麻烦的多,因为AirPods无法自动连接到Mac或者MacBook上。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手动将AirPods连接到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1. 单击Mac的菜单栏中的蓝牙图标(右上角)
  2. 确保Mac的蓝牙已经打开
  3. 将两只AirPods耳机都放到充电盒中,并打开盒盖
  4. 按住充电后背面的设置按钮,直到状态灯呈现白色闪烁状态
  5. 在下拉列表中中查找AirPods并将鼠标移动到AirPods图表上面
  6. 单击“连接”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1024x395 - AirPods如何连接你的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如果AirPods和MacBook在第一次没有连接成功,那么请再试几次。

如果此时声音还是通过Mac的喇叭播放,请点击菜单栏中的音量图标(小喇叭),选择AirPods作为音频输出设置。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AirPods如何连接你的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hole person id - AirPods如何连接你的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irPods如何连接你的Mac或者MacBook 如何在Mac上使用AirPods听音乐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