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要支持MacBook Pro的Touch Bar了 功能有哪些?

微软宣布计划在10月份,在MacBook Pro上支持Touch Bar。但是微软最近才开始测试这个功能。从本周开始,微软Office内部开始Touch Bar在Word、PowerPoint、Excel和Outlook for Mac的功能测试。

微软正在使每个Office For Mac软件支持Touch Bar。在Word中,Office用户将能够激活聚焦模式,删除部分功能区,减少用户分心,同时Touch Bar具有格式化文本和更改字体样式的能力。在PowerPoint中,Touch Bar将显示所有幻灯片的图形概览,允许你重现排列幻灯片。Execl则变得更加好用,通过Touch Bar可以快速选择最近使用的函数,更改单元格的颜色,或者摘出表格。

通过Touch Bar,预览Outlook的当天视图,显示当天的行程安排。还可以最近编写的邮件,并且能够快速添加附件。您甚至可以使用Touch Bar激活Skype呼叫。

One commen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