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返手机领域 抛弃自家系统 转战安卓阵营

大家都知道,微软在2017年停止了在手机领域经营,并且移动系统windows phone也停止更新。

2019年微软Surface大会上,微软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将生产可折叠Surface Duo手机,搭载安卓系统。

该设备的设计类似于微软刚刚宣布的双屏Surface Neo笔记本电脑,但是体积更小,可携带。 Surface Duo具有两个可旋转360度的5.6英寸显示屏,使其可以完全展开为8.3英寸微型平板电脑。

Surface Duo - 微软重返手机领域 抛弃自家系统 转战安卓阵营

Surface Duo手机的两块显示屏可以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App程序,或者展平融合成一个大屏幕。Surface Duo手机搭载的安卓看起来很粗糙,UI看起来很像Surface Neo运行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

据悉,Surface Duo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其他硬件配置不得而知。Surface Duo手机预计在2020年开始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微软重返手机领域 抛弃自家系统 转战安卓阵营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