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 你欠“何文辉”们一个道歉!!

今天上午11:39,36氪推送了“何文辉,是二笔”的消息,何文辉们无故躺枪!

事件发生约1小时后,36氪推送道歉通告,表示向广大用户道歉,“何文辉,是二笔”的推送系内部操作失误。

仔细通读道歉信,36氪只表示“何文辉”不是公司员工,并没有向“何文辉”道歉!36氪作为一个广为人知的媒体,未向“何文辉”们道歉实属不妥。

36kr hewenhui 2b daoqian - 36氪 你欠“何文辉”们一个道歉!!

“何文辉,是二笔”的推送,更令“何文辉”们着实委屈。“何文辉”们招谁惹谁了,无故被36氪骂“二笔”。36氪至少有几十万用户,这几十人万人的朋友圈肯定有叫“何文辉”的朋友或者同事,推测此次36氪肯定给他们带来了嘲笑或者困惑,少不了朋友的调侃。

“何文辉”们中,最出名的是一名中国内地演员,1981年5月16日生于广东广州,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周星驰的《少林足球》,饰演“理发PP男”。2004年,出演动作喜剧片《功夫》。2013年,出演由周星驰指导的古装神话电影《西游·降魔篇》,看来演员何文辉深得星爷喜爱。演员何文辉也出演过电视剧。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功夫状元》 。2008年,主演现代励志电影《茶经》。2014年,出演由管晓杰指导的爆笑古装喜剧《包笑公堂》。2016年,出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大侠日天》。

无论“何文辉”们是演员,还是普通大众。36氪这次意外中伤“何文辉”们,相信“何文辉”们心里都不是滋味,“36氪 我招你惹你了?”。

36氪作为一家媒体,不仅要向用户道歉,更应该向“何文辉”们道歉,你欠“何文辉”们一个道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