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永远不会做摩托车 他曾经差点被撞死

在周二召开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永远不会开发摩托车,因为他17岁时于驾驶摩托车差点被撞死。

在会议期间,一位观众对马斯卡的皮夹克表示赞美,并询问特斯拉是否考虑开发电动摩托车。马斯克向他讲述了他曾经的骑行故事和经历。

tesla mask motorbike -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永远不会做摩托车 他曾经差点被撞死

马斯克说,他有八年骑行经验,一直到十七岁时,他还有一辆摩托街车,当时他差点被大卡车撞死,因为这个噩梦般的经历,他停止了骑行摩托车。

这非常遗憾,电动技术应用在摩托车领域很合乎逻辑,有大量初创公司已经进入该领域。

不过,如果未来汽车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也在尝试完善自动驾驶,那么在大街上骑行摩托车就会安全很多,如果给摩托车加上自动驾驶功能,是不是就更安全了?

来源:jalopnik,奇技归朴翻译并整理。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永远不会做摩托车 他曾经差点被撞死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