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辛巴』是什么意思?『辛巴』是哪款车?

蔚来『辛巴』是蔚来汽车es8的新款车型,『辛巴』是蔚来车友对新款(all new)es8的亲切称呼。

蔚来新快es8基本延承了老款es8的外观,但是对一些细节做了优化和提升,造就了新款es8更加运动,精致感也有所增加。

蔚来新款es8和老款es8的区别

蔚来

1、大灯下方的侧进气口发生了变化,原本的三道杠变为了四道杠;另外,侧进气口与进气格栅之间的边框变得增宽增大,凸显出力量感和运动感。

前脸的改进,终于解决了老款es8的玻璃水的加注口位置,回到了正常汽车所在的机机舱盖里。

新款es8进气口 - 蔚来『辛巴』是什么意思?『辛巴』是哪款车?

2、辛巴的左右两个快慢充电口改为了电动开启,当充电枪靠近充电口时,还会自动打开,人性化更加方便。

3、新款es8高位刹车灯长度增加,机会覆盖了整个后车窗上演,辨识度更高,蔚来官方成为“天际线刹车灯”。好处是明显的,那就是更加醒目,提升安全。

新款es8刹车灯 e1594388196151 - 蔚来『辛巴』是什么意思?『辛巴』是哪款车?

4、内饰的提升。内饰布局没有变化,提升了材料和手感。

5、女王座位:新款es8的女王座推脱叫老款es8厚实,舒适度做了改善。同时,化妆镜面积超大,女王想美美的时候镜子一定要给够!

6、改善了音箱罩造型,符合豪华氛围。

 

蔚来新es8 辛巴 e1594388807510 - 蔚来『辛巴』是什么意思?『辛巴』是哪款车?

另外,官方确切消息,蔚来新款es8辛巴已经到店,可以随意试驾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