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如何连接

拿到HomePod之后,首先做的就是将iPhone、iPad等iOS设备连接到HomePod,然后对HomePod进行设置和控制。下面介绍HomePod如何连接。

准备工作
  • 确保您要连接HomePod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的iOS版本为11.2.5或者更高版本。
  • 在需要连接HomePod的iOS设备(如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上,确保您已经使用Apple ID登录了iCloud,且已经打开了iCloud 钥匙串。同样需要您已经开启了 Apple ID 双重认证
  • 确定您要连接HomePod的iOS设备(如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已经打开了蓝牙,并且连接了您家里的WiFI网络。
  • 确认您的iOS设备上安装了Home app(家庭)和Apple Music app(苹果音乐)。
连接HomePod(见动图HomePod如何连接 - HomePod如何连接

将HomePod放置在家中稳固的地方,如果挨着墙或者拐角,请确保距离在15到30厘米。HomePod会感知自己在房间中的位置,然后自动分析室内的音响效果,并且调整发声角度和音场,从而达到最佳音响效果。

设置HomePod:

  1. 将HomePod的插头插入电源。等待HomePod顶部发出钟声和脉冲白光。
  2. 解锁您的iOS设备(如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并且将它放置在HomePod边上。当您的iOS设备屏幕上出现HomePod的动画图片时,点击设置。
  3. 选择您的HomePod所在的房间(如卧室、客厅、厨房等),启用个人请求,并将上面的设置传输到HomePod,然后自动设置对iCloud,家庭Wi-Fi网络,Apple Music等拥有访问权限。
  4. 等待HomePod完成设置。然后Siri会问候您,并给您几个可以问的问题提示。

 

至此,您的iOS设备(如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已经成功连接HomePod,以后您通过Siri控制HomePod即可。

如果您要查看HomePod是否已经设置成功,请打开Home app并在Home或Rooms选项卡中查找HomePod。 您还可以在iOS设备上的Home应用程序中自定义和管理HomePod的所有设置。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如何连接hole person id - HomePod如何连接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如何连接 - www.techt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