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 怎么办

您在使用AirPlay时,遇到“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问题,请按照下述步骤排查问题。

1、确保您的iPhone已经开启了蓝牙。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 300x167 - 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 怎么办
2、检查您的iPhone是否打开了WiFi。确保WiFi网络中防火墙设置正确,防火墙可能会影响AirPlay正常使用。
3、尝试拔掉HomePod的电源插头,然后在插入。
4、可能是您未完成HomePod的设置步骤,跳过了传输设置步骤。如果是这种情况,请按照《HomePod如何连接》设置HomePod。

希望以上步骤能够帮助您成功实现AirPlay连接HomePod,连接成功后,尽情享受HomePod给您带来的听觉盛宴吧!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 怎么办hole person id - AirPlay不能连接HomePod 怎么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