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不能做的5件事

智能音箱市场经过几年飞速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国内大厂推出了产品,比如阿里的天猫精灵,HomePod不能做的5件事1 - HomePod不能做的5件事小米的小爱、京东的智能音箱等。

苹果终于耐不住寂寞,在不久前发布了苹果HomePod。HomePod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回答问题、播放音乐、播放博客,甚至可以讲笑话。但是,HomePod也有很多事情无法做到。

不能播报您的日历(日程安排)

您可以在HomePod上使用Siri发送消息,编辑提醒或者书写笔记。但是不能为您播报日程安排,或者新增日程安排。“嘿 Siri,播放我的日程安排”,您获得不到任何消息。

无法用2个HomePod实现立体声组合

苹果推迟了几个月发布HomePod,但HomePod对应的软件功能依然不够完善,其中一项就是连接2个HomePod实现立体声组合。不过,苹果表示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将增加该功能。

不能多个HomePod不能同步播放相同内容

目前,多个HomePod无法同时播放相同订单内容,每个HomePod只能独立控制和播放内容。同步播放相同内容,该功能适用于某些场所,如学校中每个班级同步接收通知。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软件更新会实现该功能。

不能充当蓝牙音箱

不要指望HomePod和Windows或者安卓设备通过蓝牙配对来播放音乐。
闭环是苹果的一贯做法,HomePod只能使用AirPlay将音乐从苹果设备传输到HomePod。

不能拨打电话

您可以将HomePod用作音箱,但不能使用Siri在HomePod上启动呼叫。 相反,您需要使用连接到与HomePod相同的Wi-Fi网络的iPhone才能开始通话,并选择HomePod作为声音输出设备。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不能做的5件事hole person id - HomePod不能做的5件事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