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白屏空白页面,如何修复

拿到苹果HomePod,首先要使用iOS设备连接到HomePod,然后进行设置。有些用户设置时遇到了白屏空白页面,这是一个bug,还好有办法来修复这个问题。

如果您的苹果iPhone或iPad没有安装Apple Music App,配置HomePod时就会遇到空白页面问题。iPhone或者iPad出厂时默认安装Apple Music,用户觉得用不到才会删除Apple Music App。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空白页面 2 -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白屏空白页面,如何修复

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非常简单,只需从Apple Store下载安装Apple Music(中文地区下载“音乐”App)。

然后再次启动HomePod设置。就会出现正确设置页面,为了避免收费,点击“不要”(Not Now)跳过试用版。到这里,HomePod就配置成功了。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空白页面 4 -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白屏空白页面,如何修复

在HomePod正常工作之后,如果您不用Apple Music,请大胆删掉即可。

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bug,HomePod用户如果找到不到解决办法会非常生气和焦虑。希望苹果尽快修复!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白屏空白页面,如何修复hole person id - 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白屏空白页面,如何修复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