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如何连接

HomePod mini是苹果公司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有源音箱,更是一款小巧的有头脑的智能家居管家和助手。HomePod mini小身材大声势,小家伙气势可不小。

HomePod mini买到手后,需要与苹果iPhone、iPad、Mac等设备连接配对才能使用,连接成功后才能对HomePod mini进行设置和控制。下面介绍HomePod mini如何连接。

连接HomePod mini

ios14 iphone11 pro homepod mini setup hero animation - HomePod mini如何连接

将HomePod mini放置在平整的桌面上,建议距离墙面15到30厘米,这样能够确保更好的音场,达到最佳音响效果。

  1. 将HomePod mini插入到电源插座中,听到钟声和看到脉冲白光后,再继续一下步骤。
  2. 解锁您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然后紧贴HomePod mini的顶部。等待出现连接动画向导出现,然后点击“设置”。
  3. 选择您的HomePod放置的房间(如卧室、客厅、厨房等),启用个人请求,并将上面的设置传输到HomePod,然后自动设置iCloud,家庭Wi-Fi网络,Apple Music等拥有访问权限。
  4. 此时,配置向导会出现一个圆形取景器,将取景器对准HomePod mini顶部,完成配对。如果取法使用相机,点击“手动输入密码”。
  5. 等待HomePod mini设置完成。完成后,Siri会问候您,并给您几个可以问的问题提示。

到这里,您的HomePod mini已经成功连接了iPhone、iPad或者其他iOS设备,以后就可以使用Siri控制HomePod mini了,比如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居等等。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 mini如何连接hole person id - HomePod mini如何连接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 mini如何连接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