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连接HomePod常见问题解答

1、iPhone如何连接HomePod?

iPhone同所有iOS设备设置HomePod的方法相同,iPhone连接HomePod常见问题解答 300x199 - iPhone连接HomePod常见问题解答本站《HomePod如何连接》有详细介绍,步骤略多,请仔细阅读并细心配置。

2、设置HomePod是否必须使用iPhone?

答案是否定的,任何iOS设备升级至11.2.5或者更高版本都可以连接并设置HomePod。这些ioS设备包括iPhone 5s及更新的iPhone、iPad Pro、iPad 5、iPad air及更新的iPad,或者iPod touch6。目前,HomePod还不支持连接MacBook和Mac等苹果电脑。

3、HomePod能连接多个iPhone吗?

HomePod可以连接多个iphone,但是不能同时连接。HomePod在一个时刻只能连接一个iPhone或者iOS设备进行操作,比如播放音乐等。其他iPhone连接HomePod之前,请将原有iPhone和HomePod断开连接。

 

4、HomePod能实现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吗?

可以!HomePod能解放您的双手,实现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的功能。

 

5、HomePod和iPhone在同一个房间,当我说“你好 Siri”时,谁会先应答?

HomePod和iPhone的Siri会同时启动,但是HomePod具有优先权,也就是HomePod先应答。

 

6、iPhone连接HomePod白屏

这是苹果的一个小bug,重新安装设置就能轻松解决,这里有详细步骤《苹果HomePod设置时遇到空白页面,如何修复》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iPhone连接HomePod常见问题解答hole person id - iPhone连接HomePod常见问题解答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