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常见设置失败修复指南

设置失败-6722(Setup Failed -6722)

苹果支持论坛的用户反应能够打开他的HomePod,听到叮铛声,然后继续进行设置。 然后发生了安装失败-6722错误。

这与路由器的防火墙和HomeKit有关。 如果您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请按照下面的步骤排查:

暂时关闭路由器的防火墙
在你的iPhone上,转到Home应用程序并从那里重置HomeKit
成功设置HomePod设备后,即可重新打开路由器的防火墙。

设置失败-6753(Setup Failed -6753)

请按照下面操作:

  • 重新启动iPhone或iPad
  •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iOS 11.2.5或更高版本)
  • 为您的Apple ID设置双因素身份验证
  • 启用iCloud Keychain
  • 退出您的Apple帐户并重新登录
  • 关闭你的HomePod并重新打开它
设置失败301014 (Setup Failed 301014)

此错误代码与Apple ID的国家/地区有关。 一位中国用户使用通过中国Apple ID帐户设置了他的HomePod。 HomePod目前不支持所有国家的App Store帐户,其中就包括中国。

您可以更改您的账号为美国,然后再次设置HomePod。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常见设置失败修复指南hole person id - HomePod常见设置失败修复指南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常见设置失败修复指南 - www.techtuan.com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