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

苹果HomePod底部垫片材质是有机硅,放置在木质桌面一段时间会留下一个很明显的白圈。
为了让HomePod牢牢固定在桌面上,底部采用了有机硅材质,这种有针对性的设计主要是为低音创造更好的共鸣。代价是,有机硅辞职和木质桌面油漆产生化学作用,从而就留下了白圈。

国外很多HomePod用户都反应了这个问题,并拍下了照片。

HomePod白圈1 - 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

HomePod染色木桌,留一个白色的圈。
苹果官方回应:“我们建议将HomePod放在其他材质的桌面上”。

 

HomePod白圈2 e1526892260560 - 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

伙计们,快看!这是奥运五环,HomePod的屁股印下的!!

如何解决HomePod产生白圈

1、将HomePod放置在非木质桌面上,如石头桌面。
2、购买HomePod垫子,某宝上有销售。鼠标垫也可以,美观度差些。如果是完美主义者,建议购买圆形皮质垫子。价格不贵,也就30人民币左右。样子大概如下图:

HomePod垫子 - 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hole person id - HomePod底部白圈 可以这么解决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