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大多数Apple Watch用户表示希望Apple Watch有睡眠监测追踪功能,但苹果一直没有给出解决方案。高手在民间,开发人员已经研发出了基于Apple Watch的App应用。

最受欢迎的一款眠监测追踪App软件称为AutoSleep。它基于watchOS 3.1.开发,目前已经更新到3.0版本,在App Store售价18元人民币。 AutoSleep有两种睡眠监测模式:

AutoSleep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AutoSleep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第一种模式,最精确详细的模式,睡眠时需佩戴Apple Watch。这种模式,会监测您的睡眠细节,包含睡眠质量和周期图表。比如,可以查看醒来多久,平均心率以及深度睡眠了多少小时等。

通过调查,很多Apple Watch用户睡眠时不佩戴Apple Watch。主要是佩戴睡觉不舒服,另外就是担心晚上睡觉产生Apple Watch消耗电量,影响第二天的续航。也就有了第二种模式。

第二种模式,不佩戴Apple Watch。睡前关闭Apple Watch,睡醒后再打开它。很神奇有木有。AutoSleep的逻辑是这样,关闭Apple Watch表示您开始睡觉,开启Apple Watch代表您醒来… LOW爆了有木有,好吧,聊胜于无。

如果您睡觉不想戴着Apple Watch,那么用手机也能监测睡眠质量,把手机放在床上,根据床的震动来感知用户的睡眠时间及质量。下列App就可以实现:

Sleep Cycle (免费)
睡觉时间(免费)
To Bed (免费)
蜗牛睡眠(免费)

最后,一旦Apple Watch增加电池续航,相信苹果将会给Apple吗Watch 增加监测追踪睡眠功能。

 

相关帖子:

4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