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它, apple watch居然可以监测血压和预防心脏病

Cardiogram是一个Apple Watch应用程序,通过佩戴Apple Watch可用于检测心率预测和预防心脏疾病

  • 实现了检测睡眠呼吸暂停的准确度可达90%,检测到高血压的准确率可达82%
  • 通过佩戴苹果手表,Cardiogram应用程序可以连续屏幕的身体的心率,并警告病人的异常
  • 这样可以缩短医生就诊,减少检查和诊断的时间

apple watch 血压 睡眠 心率 Cardiogram 1 - 安装它, apple watch居然可以监测血压和预防心脏病一项研究发现,Apple Watch可以准确检测睡眠呼吸暂停和高血压。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名为Cardiogram的应用程序实施了技术,通过跟踪心率来检测用于预测和预防心脏病的异常心律。

该技术可以检测到身体健康状况,如睡眠呼吸暂停的准确率达到90%,高血压的准确率达到82%。

通过佩戴Apple Watch可连续监测身体心率等身体健康状况,并可加快诊断速度。

 

apple watch 血压 睡眠 心率 Cardiogram 4 - 安装它, apple watch居然可以监测血压和预防心脏病
这项研究是使用Cardiogram应用程序进行的,有超过6000名参与者戴着Apple Watch进行测试 。

该应用程序主要追踪一周心率和步数,并通过AI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得出血压状况。

在1016位参与者中,能够检测出睡眠呼吸暂停,而在2230位测试者中则能够检测到高血压异常。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使用名为DeepHeart的深度学习算法进行研究,以准确地检测并预测出病症。

Cardiogram公司联合创始人兼研究员Hsieh说:“这里的想法是,通过不断筛查,你会发现那些可能不知道他们有高血压的人。然后去医疗场所,进行袖带血压监测,若确诊,继而进行正式治疗。”

 

如何实现Apple Watch睡眠监测追踪?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