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游泳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Apple Watch是苹果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不只是有炫酷的外观和智能芯片,更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运动手表,它的推出对传统运动手表(如果Garmin)造成了冲击。

跑步时可以佩戴Apple Watch记录里程心率等信息,游泳时同样也可以佩戴实现相同功能,没错Apple Watch是放水的。

开始游泳:在游泳开始前,请打开Apple Watch的“体能训练”,然后选选择“开放水域游泳”或者是“泳池游泳”。
打开“体能训练”模式,Apple Watch 会通过“入水锁定”自动锁定屏幕上的传感器,防止水接触屏幕后,屏幕乱动情况发生。当您出水休息或者游泳结束后,请旋转Apple Watch的数码表冠来解锁屏幕传感器,并清理掉喇叭中的水。

注意!!!第2代Apple Watch不适合在游泳时佩戴。第2、3代请放心使用。

暂停或者继续游泳: 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

监视心率: 默认情况下,在游泳体能训练的过程中不会显示心率信息。水会造成心率检测的准确性下降。如果要显示心率,请用您的 iPhone 打开 Apple Watch 应用,apple watch 查看游泳体能训练摘要 - Apple Watch游泳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点击“我的手表”,前往“体能训练”>“体能训练视图”,然后轻点“多个度量标准”。轻点体能训练类型,轻点“编辑”,然后轻点“心率”旁边的 “添加”按钮。

查看游泳体能训练摘要: 解锁 Apple Watch,然后轻点“结束”。Apple Watch自动记录了您的每段游泳和休息时间。Apple Watch 上的摘要显示泳姿(如蛙泳、自由泳等)和游过的总距离。您也可以在 iPhone 上的体能训练摘要中查找每个组合的配速。

使用Apple Watch游泳的网友表示“好久没游泳了 游得贼慢。不得不说Apple Watch的监测功能真的强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