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Apple Watch沉落湖底的故事

bilter在苹果论坛上讲述了他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3意外沉落湖底的经历,告诫大家潜水时Apple Watch的表带可能会松开,潜水时要万分注意。

我已经拥有Apple watch 3大概8个月了,它是太空黑色,配备了运动表带。我认为Apple Watch是很好的潜水设备。我昨天在缅因州的一个湖边游泳,我乘船来到湖中央,从船的一侧开始下潜。当我上浮时,没有按照规则慢慢缓慢上浮,而是呈90度快速浮到了水面。当我爬回到船上时,哎呀,我的Apple Watch手表不见了。水压的力量使表带松动,然后手表会沉到了湖底….

一只Apple Watch沉落湖底的故事

一只Apple Watch沉落湖底的故事

所以,除非你在游泳池,否则不要带着使用了运动表带的Apple Watch潜水。

回到船上后,我在GPS标记了Apple Watch沉落的位置。然后带着氧气面罩下潜试图找回它,这是一个泥泞的湖底,能见度很低,最终以失败告终。我的Apple Watch沉落时只剩了10%电量,相信下次下潜寻找它时,它已经自动关机了。有人说,可以用金属探测器来寻找它,这是不错的注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