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很多人都在问Mac或者MacBook如何连接HomePod,这两种设备连接使用的场景确实常见。我介绍的办法不仅能播放来自iTunes的音频,Mac或者MacBook上的任何音频都可以发送到HomePod上播放。

有两种办法连接HomePod:

1、iTunes连接

iTunes连接HomePod,然后通过AirPlay播放音频。这种方式可以连接多个HomePod,同时播放同一首歌曲,并且没有延迟现象。不过,HomePod依然是单声道模式,并不能组成立体声。

Mac或者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1 - 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2、音量图标中选择HomePod作为音频输出

点击Mac或者MacBook桌面顶部的音量图标,选择HomePod作为音频输出。与方法1相比,这种方法有些声音延迟。如果您打开Safari并播放YouTube视频,声音约有一秒延迟,可能更久。如果您暂停视频,声音则会在几秒钟才能停止。

Mac或者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2 - 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或者通过“系统偏好设置”>“声音”>“输出”设置

Mac或者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3 - 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hole person id - Mac和MacBook连接HomePod的最优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