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

苹果从没有宣传过HomePod可以作为Apple TV的扬声器。在拿到HomePod几周里,经过多次尝试研究,我发现使用AirPlay,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搭配使用3 1024x576 -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将HomePod连接到Apple TV作为扬声器是可行的。不过,这需要一些设置技巧。

也许,您家中已经为电视配备了成套的高保真音响,不过HomePod具有其他优势,那就是可以为您带来额外的便利性。因为HomePod可以放置在您家的任何地方,比如厨房或者卧室或者起居室等。

HomePod音质比电视剧自带的内部扬声器好,这点令人欣慰。要让HomePod连接一台Apple TV,要求Apple TV版本为第四代(2017年)或者第五代4K Apple TV。

 

如何连接并更好的工作?

将HomePod连接到Apple TV,您需要通过AirPlay。有几种方式可以实现连接,这里介绍最简洁的方式。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搭配使用1 -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

使用系统视频播放器的APP,只需向下滑动以显示信息面板,使用Siri Remote在音频菜单中选择HomePod作为音频输出(上图)。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搭配使用2 -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

如果不播放内容,则可以使用tvOS 11中的新快捷键连接HomePod,您在主屏幕中,按住Siri Remote上的播放/暂停即可(上图)。

遇到的一些问题

如果您玩交互游戏,那么HomePod的延迟不可避免。所以,如果您经常通过Apple TV玩儿游戏,不建议使用HomePod作为音频输出扬声器。

音量方面,AirPlay似乎限制了HomePod的最大音量,通过Apple TV发出的音量只有直接使用HomePOd的80%。不过这一点不太重要,大多数使用场景不会把音量调到最大,除非您开Party。

建议使用场景

如果您的预算充足、或者小户型房子,买一个HomePod作为音箱还是很值得的。毕竟购买一套高保真音箱的花费远远高于HomePod。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hole person id - HomePod 和 Apple TV如何连接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