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第一次连接设置 iPhone看不到HomePod怎么办(301009)

HomePod初次设置时,会遇到许多iPhone与HomePod不能很好连接的问题,会提示“设置失败(301009)”。为了解决连接问题,我们需要尝试以下几个步骤解决。

iPhone看不到HomePod 301009 300x187 - HomePod第一次连接设置 iPhone看不到HomePod怎么办(301009)

  1. 拔下HomePod电源插头,然后重新插上。
  2. 重启iPhone(或者iPad)。
  3. 如何设置向导仍然没有出现,请打开iPhone上的“家庭(Home)”App应用程序。
  4. 点击“家庭(Home)”应用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择“添加配件”。
  5. 现在,将iPhone靠近HomePod的顶部。
  6. 如果仍然没有看到HomePod,请检查您所连接的WiFi网络是否设置了防火墙。

上面的步骤90%能够解决您的连接问题,iPhone连接上HomePod之后,您将能够继续设置您的HomePod。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第一次连接设置 iPhone看不到HomePod怎么办(301009)hole person id - HomePod第一次连接设置 iPhone看不到HomePod怎么办(30100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