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您的HomePod没有反应了,请拔掉电源插头,然后重新插入,HomePod很有可能恢复正常。如果重新插拔电源不能解决问题,且您遇到以下问题或者需求,请重置您的HomePod

  • HomePod重启后没有反应;
  • 想将HomePod重置为出厂设备;
  • 您需要将您的HomePod送到苹果商店维修,想清除个人信息;
  • 想将HomePod卖掉,清除个人数据保护个人隐私。
使用Home app(中文名为“家庭”)重置HomePod

按照下面步骤重置HomePod为出厂设置:

  1. 在您的iPhone或者iPad上,打开Home app(中文名为“家庭”),确保您的iPhone或者iPad与您的HomePod登录的是相同的Apple Id。
  2. 在主页或房间标签中,按住HomePod,然后点击详情。
  3. 滚动到底部并点击“删除附件”。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view -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使用Home app(中文名为“家庭”)重置HomePod

 

按住HomePod顶部重置

如果您不能通过HomePod的“家庭”app来重置它,那么您可以按住HomePod的顶部来恢复出厂设置。步骤如下:

  1. 用手指按住HomePod顶部5秒钟
  2. 白色旋转灯变更为红色,此时保持您的手指按在HomePod顶部
  3. Siri会说“您的HomePod即将重置恢复出厂设置”,当您听到三次嘟嘟声后,抬起您的手指,此时HomePod重置完毕。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2 -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按住HomePod顶部重置

 

群里有同学反应,按住HomePod顶部五秒或者更长时间并不能重置成功。

有同学提供了小窍门,拔掉HomePod电源,然后再插上,此时迅速按住HomePod顶部,可提供重置成功率。

上面两种HomePod重置方式大概耗费您几分钟时间。如果您需要再次连接设置HomePod,请点击这里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hole person id - HomePod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One commen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