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本周四,苹果不仅发布了iOS 11.4,其中包含了用于苹果旗下的智能音箱的音频系统。iOS 11.4使HomePod适配了AirPlay 2,以及支持多放假和立体声配对。

默认情况下,更新会在后台自动完成,无交互,用户感知不到。但是,如果您想主动更新或者一些意外导致了更新退出,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文手动更新您的HomePod系统。

第一步:确保您的HomePod已经开启并连接了iPhone或者iPad等iOS设备。

第二步:打开“家庭”App(Open the Home app)。

homepod update os 1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第三步:点击左上角的 “位置”图标(Tap on the Location icon)。

homepod update os 2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第四步:定位到“扬声器”部分,并选择“软件更新”(Under the Speakers heading tap Software Update)。

homepod update os 3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第五步:点击“更新所有”按钮。

homepod update os 4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第六步:点击“同意”条款和条件。

homepod update os 5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第七步:此时,显示“正在下载”,而后“显示正在安装”。HomePod顶部白色指示灯处于旋转状态,表示正在更新。

homepod update os 6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至此,更新完毕。

来源:9to5mac,本站翻译编辑。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hole person id - HomePod如何升级iOS 11.4系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