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App:逼你笑起来

FaceApp logo - FaceApp:逼你笑起来

FaceApp是一款IOS自拍app,能让每个人拥有美丽微笑。通过FaceApp拍一张不笑的照片,等待几秒,FaceApp就能让每个人拥有美丽的笑容。

Trump_FaceApp

Trump_FaceApp

Tweet上最近疯传一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微笑照片,就是通过FaceApp加工出来的,而且效果相当不错。
但是,如果你有胡子,那么FaceApp加工出来的效果就不怎么好了,就像下面的Wesley Snipes:

Wesley_FaceApp

Wesley_FaceApp

FaceApp不止可以添加微笑,还可以让人变老、变年轻、变“hot”(就像美图秀秀,让皮肤更加明亮)、甚至男人变成女人、女人变成男人…性别互换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而且效果令人信服。但是,只能在“collage”(贴图)模式下使用,不过生成的图像较小。

最近很火的胡歌,p成女人还是很有味道的,啊哈哈!

胡歌_FaceApp

胡歌_FaceApp

孙悟空,微笑起来很贱有没有!p成女人居然还有金发哦!

孙悟空_FaceApp

孙悟空_FaceApp

FaceApp不仅仅是一个有趣的app,它更证实了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图像加工更加让人信服和容易。

FaceApp将自拍的照片发送到云端,然后把加工后的照片发送到手机端,这样让处理更加迅速,也减轻了手机的工作负担。FaceApp的Android版本已经在测试阶段,很快就会发布。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FaceApp:逼你笑起来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