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AirPods连接iPhone 6s自动挂电话

据外媒报道:一些AirPods使用者反馈,使用AirPods存在自动挂掉电话的问题。但是播放音乐则未出现该问题。苹果正在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调查。

苹果支持社区( Apple’s Support Communities)有一个清单,记录了那些用户反馈的这个问题。一些用户发现,AirPods经常自动挂掉电话,频率从一小时到每分钟。但大多数情况,通过AirPods播放podcast或者播放音乐都没问题。

AirPods连接iPhone 6s自动挂电话

AirPods连接iPhone 6s自动挂电话

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也有用户反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也有相同的问题。

一些论坛帖子指出,一个iPhone同时连接Apple Watch和AirPods,会增大自动挂机的概率。但是其他人表示,不使用Apple Watch依然有这个问题。

苹果内部尝试利用iPhone 6s Plus连接AirPods重现该问题(两种情况:同时连接Apple Watch和不连接Apple Watch),除了一组案例获得相同的结果,其他均未获得类似结果,但是一组结果并不具备代表性。当使用相同的iPhone 6s Plus测试其他蓝牙耳机和蓝牙音箱时,偶有发送漏接电话的问题,这可能表名问题与AirPods没有特定关系。

苹果支持社区( Apple’s Support Communities)的一些用户已经将这个问题告诉了苹果工程师,并提供了设备日志以便进一步调查。MacRumors(一家美国网站)周一指出,苹果正在调查连接问题,但是不清楚苹果的进度如何。

苹果公司的代表透露,“我们一直在关注苹果产品的用户反馈,已经知道了一些iPhone 6 Plus用户的投诉”。但是,现在还没有结论性报告 透露。

在过去,音频设备通过蓝牙连接iOS系统出现问题是零星问题。2015年12月之前的设备更新iOS蓝牙协议,导致一些车载音频系统和助听系统出现问题。多数情况,升级设备固件,使其符合当前协议,问题就会消失,而,升级到iOS 10已经接近了该问题。

对于苹果自己的硬件,苹果研发了W1芯片来改善蓝牙连接。AirPods和最新的Beats无线耳机都采用了W1芯片以简化配对过程和改进音频性能。

techtuan君有话说
后乔布斯时代,苹果的质量在走下坡路,不如之前严谨,但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希望苹果恢复到之前的品控水平。
另外,苹果也越来越平庸,一个外观设计用好几代,再也不是那个敢于打破传统的公司了,没有了乔布斯苹果真的真不行了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