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45% 排名第6位

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智能音响销量在2018年达到8620万,此前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了95%,达到3850万台。其中,苹果HomePod约占市场份额的4.1%,约160万台,有所下降。

亚马逊和谷歌是获胜者,亚马逊Echo比上一季度增长91%,达到了1370万出货量和35.5%的只能音响份额。谷歌Home比上一季度增量了123%,达到1150万单位和30%的市场份额。

苹果HomePod比上一季度销量45%出货量为160万台,但其市场份额略微下降至4.1%。随着苹果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销售HomePod,预计销量会进一步上升。但是,HomePod并没有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智能,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

homepod 2018q4 sales - 苹果HomePod 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45% 排名第6位

苹果HomePod 2018Q4全球销量已经滑落到第六名

放眼全球,苹果智能音响HomePod的销量已经滑落到第六位,已经被中国的阿里巴巴、百度、小米等厂商超越。从用户反馈中可以看出,HomePod的智能不足、易用性差、无法使用蓝牙播放音乐等劣势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原因,当然过高的售价也是重要原因。

尽管智能音响市场竞争激烈,三星依然将在2019年上半年加入竞争,由Bixby提供动力的公司Galaxy Home是否足以说服客户购买,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苹果HomePod 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45% 排名第6位hole person id - 苹果HomePod 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45% 排名第6位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苹果HomePod 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45% 排名第6位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