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在美国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占有率6%

据统计,美国智能音箱已经累计销售了5000万台,销量助理是 Amazon Echo,Google Home和苹果HomePod。其中Amazon Echo拥有70%市场份额,Google Home占据了24%市场份额。而苹果HomePod占据了6%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HomePod在美国已经累计销售了300万台。

smart speakers Homepod echo home 1024x341 - HomePod在美国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占有率6%

目前,HomePod仅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和德国销售。如果扩大销售国家,其销售量无疑会突破性增长。

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中,HomePod售价最贵为349美元,Amazon Echo为50美元,Google Home定价为129美元。其在价格方面并不占任何优势。为此,早在今年4月份,就有人透露苹果正在考虑退出低价版HomePod,低价版HomePod预计售价在15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

HomePod音质无可挑剔,但是它不够聪明,缺乏知识积累是其不够聪明的原因。在早些时候,苹果已经挖了相关人才,以求让HomePod变得更加聪明伶俐。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在美国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占有率6%hole person id - HomePod在美国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占有率6%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在美国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占有率6%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