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ound X如何连接网络

华为 sound x 2 e1575296015820 - 华为Sound X如何连接网络

Sound X是华为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比肩、甚至超越苹果HomePod的智能音箱。Sound X搭载了2个“声音大师”帝瓦雷双低音喇叭,颠覆您对声音的感受,冲您您的视听体验。

现在预订Sound X,享受京东的“100元定金可抵200元”活动,1899元到手价,并可以30天退换无忧体验 【点击预订购买】

那么,拿到华为Sound X之后如何连接网络使用呢?

  1. 连接电源,Sound X自动进入等待配网状态,并发出提示音“请帮我联网”。
  2. 安装手机在各大应用市场,如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等搜索“AI音箱”;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AI音箱”并下载安装。
  3. 手机连接WiFi网络。打开 “AI音箱”App,并根据App图形指导完成Sound X的网络连接。
  4. 连接网络成功后,请呼唤“小艺小艺”开始体验使用Sound X的乐趣。更多有意思的用法请在 “AI音箱”App中的“技能”页面获取。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