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ound X如何将手机上的音乐投射到Sound X上

想要华为Sound X实现“一碰传音”功能,您的手机必须是安卓手机,拥有NFC功能,且安卓系统必须是5.1.1及以上版本。

  1. 开启您手机的NFC功能,并且手机处于解锁亮屏状态。手机界面顶端下滑出通知面板,就可以看到NFC图标,打开即可。
  2. 手机的NCF区域(一般是手机背面的上部的摄像头附近)轻触Sound X的音箱上的NFC图标,直到您的手机出现提示或者有震动,表明手机已经感应到Sound X。
  3. 手机弹出连接提示界面,点击确认后,手机上音乐就可以投射到Sound X影响上播放了。

 

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Sound X并播放音乐

  1. 打开Sound X音箱的蓝牙。方法1:呼唤Sound X “小艺小艺,打开蓝牙”。方法2:长按Sound X音箱上部的多功能键(大概长这样“…”),听到音箱发出语言提示音后松开即可。
  2. 然后打开手机的蓝牙,手机会自动法相音箱,点击连接完成即可,就可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