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如何播放下一曲、上一曲以及如何暂停播放

BeatsX是一款苹果旗下公司Beats推出的蓝牙耳机,上市已经两年多,价格已经从1000+降到了700左右(甚至有些渠道不到600元,加我微信会告知),现在还是值得入手的。

beatsx 控制按钮 - BeatsX如何播放下一曲、上一曲以及如何暂停播放

BeatsX左侧控制按钮单元的中央按钮,用于控制播放音乐。

  1. 按一次可以暂停音乐播放,再按一次播放音乐。
  2. 连续按两次播放下一曲目。
  3. 连续按三次播放上一曲目。
  4. 以上三点,大家基本都知道。如何快进快退知道的人并不多。按两次中央按钮并在按第二次的时候不放开即可在同一首曲目中快进。按三次并在按第三次的时候不撒手可在同一首曲目中快退。

可以看出,BeatsX的对曲目的控制基本与iPhone自带的线控耳机EarPods基本相同。

从手感体验而言,EarPods的手感要远优于BeatsX。EarPods按钮手感清脆,段落明显;而BeatsX则显得绵软,段落感不清晰,总感觉在按棉花,十分不爽快。但是BeatsX毕竟是蓝牙耳机,戴着则清爽许多。

 

扫码咨询或加群

Powerbeats Pro qun - BeatsX如何播放下一曲、上一曲以及如何暂停播放hole person id - BeatsX如何播放下一曲、上一曲以及如何暂停播放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BeatsX如何播放下一曲、上一曲以及如何暂停播放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