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安卓BeatsX的剩余电量

BeatsX 是苹果旗下公司Beats 在几年推出的一款蓝牙耳机,已经上市火爆市场,到现在依然畅销,价格不断下探,占据更多的市场。

BeatsX 对苹果iOS支持的非常好,开机自动连接,并有炫酷的连接界面,音量等指标一应俱全。

但是,对于安卓(Android)手机就不那么友好了,甚至在安卓手机上BeatsX连剩余电量都看到,这实在是坑爹。

下面,我来教你如何搞定安卓手机不能查看电量的问题!

安卓手机怎么查看Beats X的剩余电量:

1、下载安装 Beats App(扫描底部二维码加“微信”,提供Beats App安装包,10元

2、安装完毕后,打开Beats App ,点击“帮助连接”

3、选择您的Beats耳机类型,请选择 BeatsX ,点击“ BeatsX”图标。

4、开机:按住BeatsX电源按钮约1秒钟直到指示灯打开,然后将其靠近您的安卓设备。

5、如果BeatsX的指示灯没有闪烁,那么请按住电源键大概5秒钟,直到指示灯闪烁即可。

6、此时,Beats App会弹出产品卡片,并显示“连接”图标,此时安卓系统可能会弹出“配对请求”,点击“配对”,然后BeatsX 就连上了Beats App。

7、此时,Beats App会显示BeatsX耳机的电量信息了。

安卓 beatsX 电量 - 如何查看安卓BeatsX的剩余电量

扫码咨询或加群

Powerbeats Pro qun - 如何查看安卓BeatsX的剩余电量hole person id - 如何查看安卓BeatsX的剩余电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