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备忘录如何与电脑同步

如何在电脑上查看华为备忘录?


很多人都有在“华为备忘录”里记录事项安排的习惯,但是如何在电脑上也能看到“华为备忘录”的内容呢?

其实很简单,登陆华为云空间,下载华为云空间PC客户端就能实现备忘录等内容的同步。

如何下载华为云空间PC客户端


登陆华为云空间,然后点击页面的右上角“下载PC客户端”,目前只支持windows系统,不支持MacOS系统。

华为备忘录同步到电脑 - 华为备忘录如何与电脑同步

如何登陆华为云空间PC客户端


1.下载并安装“华为云空间客户端”

2.点击客户端扫描登陆

3.打开手机“设置” ,点击“账号中心”,再点击右上角的“扫描”图标

858b8399ec9157d534db169835261594 - 华为备忘录如何与电脑同步

4.扫码完成登陆

如何设置华为手机备忘录与电脑同步


在手机或平板上进入“设置”,登录您的“华为帐号”,在“帐号中心”点击“云空间”,开启“备忘录”,备忘录的内容就能同步到华为云空间,在电脑上就能看到备忘录的相关内容了。

在电脑上编辑备忘录,也能同步到手机,非常方便。

ebecaa948d8f54ee2579774c2ba710ec - 华为备忘录如何与电脑同步

华为云空间还能同步华为手机的什么内容?


华为云空间可以将华为手机的图库、联系人、备忘录、录音等内容同步到电脑,还能实现查找设备等功能,查看华为设备在地图上的大致位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