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对两个Apple HomePod组成立体声扬声器

如果您拥有2个HomePod扬声器,您现在可以将它们放置在同一个房间,可用组成立体扬声器。虽然过程很简单,但并不是很直观。这里,我们为您做了一个简单快捷的操作指南。

HomePod配对成立体声

HomePod配对成立体声

  • 您需要一部安装了iOS 11.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od Touch或iPad等苹果设备。如果您的设备iOS过旧,请立即升级到iOS 11.4。
  • 使“家庭”应用程序,确保两个HomePod扬声器都在同一个房间。
  • 单击主页应用程序中的房间类型(即起居室)以更改房间类型。
  • 在“家庭”应用程序中,按住HomePod图标,然后点击etails(详情)。
  • 点击“创建立体声对”。
  • 选择第二个HomePod将它们链接在一起。
  • 点击返回,然后点击完成 – 然后你就完成了。
  • 如果要取消关联扬声器,请进入Home应用程序并点按取消组合。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如何配对两个Apple HomePod组成立体声扬声器hole person id - 如何配对两个Apple HomePod组成立体声扬声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