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pple Watch上使用Twitter

Chirp for Twitter 是一款能够在Apple Watch上全面支持Twitter的iOS App。Chirp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叽叽喳喳”,很符合Twitter。

众所周知,去年Twitter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不再支持Apple Watch,这意味着无法再Apple Watch上浏览Twitter的消息,也无法发送推文及评论。现在,开发者Will Bishop开发出了一款名为 Chirp for Twitter的App,让众多Apple Watch用户尽情在手表上浏览Twitter信息。

Chirp for Twitter是一款第三方App,允许用户直接从Apple Watch访问Twitter功能。比如支持查看时间列表、发布推文,搜索喜欢的热点话题,转发内容等功能。填补了Twitter官方取消支持Apple Watch的缺憾。

目前,可在苹果App Store中下载Chirp for Twitter,最新版本为1.0.1 ,大小为 18.4MB,要求iOS 11.0或者更高版本。兼容iPhone、iPad和iPod touch。

Chirp for Twitter 的开发者是Will Bishop,其开发的另一款App为Nano for Reddit。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在Apple Watch上使用Twitter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